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无厘头?

无厘头是什么意思?刚刚去百度查了查,有这样的答案~

无厘头文化应属于后现代文化之一脉,及时行乐,无深度表现、破坏秩序、离析正统等等,无不可以在无厘头电影中读出。  无厘头的语言或行为实质上有着深刻的社会内涵,透过其嬉戏、调侃、玩世不恭的表象,直接触及事物的本质。如果您符合下面的大多数条件,那么,其实您已经具备了当前时代无厘头的基本特征了:   
  1. 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
  2. 不承诺,
  3. 没有年龄感,
  4. 不为健康牺牲嗜好,
  5. 对喜欢的东西不计较价钱,
  6. 特别喜欢“追新”,
  7. 无法停止幻想,
  8. 思维具有跳跃性,
  9. 经常语出惊人,
  10. 想到what说what,
  11. 习惯裸睡,
  12. 从不大惊小怪,
  13. 时不时人间蒸发,
  14. 老找不着东西,
  15. 你夏天找麻辣烫,冬天寻冰淇淋,还嫌不过瘾,
  16. 你张口无厘头,动手dotcom,
  17. email是你最好的联系方式,
  18. 懒得存钱,
  19. 认为晚上比白天好,
  20. 养宠物不养小孩,
  21. 喜欢自由自在,
  22. 天马行空,
  23. 永远保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,
  24. 勇于藐视权威,
  25. 看淡功利……
你中了以上多少个?如果多过半数,那么真的恭喜你啦~无厘头先生/小姐!
我还好啦,只有中10个~ 所以我不是无厘头,虽然我经常“无理头”[本人喜欢自然飘逸的感觉]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知道大家曾有这样的经验:
身边曾出现一位异性朋友,
你和他/她之间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相似,
甚至你发觉其实自己喜欢的,他/她都喜欢。
彼此感情也很好,但双方却没有喜欢过对方~

或许有?但是彼此却没发现到~

无厘头现象~

1 comment:

  1. 我中了一大半。。。。我对无厘头的我, 感到非常满意,觉得生活有了‘无厘头‘,更加美满。。

    ReplyDelete